在前幾篇網誌裡講的都比較嚴肅和沉重...
感覺好像快要沒有棒球了    
感覺會不會沒有人要來這裡看看國慶了

在沒有棒球比賽可以看的這些日子
還有這些網誌可以了解國慶甚至是..隔壁的...take
要看take生活的朋友...請按它

要看統一生活的朋友...請按它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來聽聽國慶說了些什麼的事!




Q:當初為什麼要選4號當你的背號?那去年為什麼想要換成68號? 
A:因為我想說我第一年剛進來是新人,號碼選小一點,
       而且我以前高中時也是用這個號碼,
       會換號碼是因為想說今年已經是我打職棒第四年了,
       而且擔任隊長,想說號碼換大一點,
       選68號是因為六隊選手裡面沒有人有68號,
       我想要以後大家看到68號就想到我,然後會喜歡我,
       但是後來突然發現到兄弟象的李居明教練也是68號...
       不過沒關係啦,他是教練,我是選手,不一樣!!!!!
       (硬要自我安慰= = +)

Q:球場上曾經發生過什麼糗事?

A:這個哦(想了一下),哦!有拉!
       不過不是在職棒耶,就高志綱之前一樣阿!
 
       記錯出局數,才一出局,我拿到球後,
       就把球要丟給一壘的指導教練,教練本來要接,
       後來急忙躲掉,不過高志綱比較丟臉,因為那個有轉播,
       (哦哦哦!跟陽森之前一樣,記錯出局,然後就忘記要雙殺嗎?)
       對阿,唉唷,你也知道他嘛
 
        (總是浪漫接球,浪漫傳球,越難的球越是接的到的陽森…)

       --->森:媽  我在這~!!!怎麼我躺在家也中槍

Q:有沒有令你印象較深刻的球迷?為什麼?

A:有阿!像是一些比較關心我比賽,我的成績阿、
       或是關心我的近況的球迷,之前有個球迷,
       都會送我一些勵志的書,那位球迷都會看過這些書之後,
       推薦給我,這真的會很感動,不過,有球迷都會買飲料、小點心
       或是一些吃的給我們,我都會叫他們不要買,可是他們都不聽我話阿
       (以後要好好聽國慶的話哦!國慶特別交代要把這件事寫清楚!)
       因為我希望,他們能把那些錢省下來,存下來
       再買票進場看我們打球,實質上行動上的支持,才是對我們的支持。
        (要當聽話的球迷哦,不要再買吃的給國慶了,
       我怕他會越來越
…三輪車跑的慢)

Q:最後有沒有哪些話想要對支持你的球迷說?

A:說到這個,我要跟球迷說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沒有放棄我們,我們真的很認真,
      很努力要打好每一場球賽,對於前陣子一群
恩!
      要是可以開放球員可以打人,我超想去
(國慶你想幹嘛!)
      真的,那些人真的害慘了一大群認真打球的球員了,
      現在職棒的環境,我們很努力的想要提升,
      想要讓更多人來看我們努力,付出,我一值堅持走自己的路,
      我既然決定要做了,我就想做到最好,不留下任何遺憾,
      我要趁我年輕的時候留下很美麗的回憶,以後我的小孩也會覺得,
      爸爸很厲害,真的,我真的對這些球迷覺得很感動,
      你們還沒放棄我們,我們也不會放棄棒球,
      一起為棒球努力,盡一份心力吧!

訪後心得:
小編採訪國慶後一直覺得,國慶是個很有想法的球員
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規劃是什麼
現階段扮演的角色是什麼,國慶是個很認真又搞笑的球員
球場上的認真,是每個球員必要的態度,對得起自己
也對得起花錢買票進場看球賽的球迷們,今後,球迷記得
帶著一顆熱情加油的心,不要帶吃的...(國慶會變更胖...)
沒有啦,國慶很認真的希望球迷們可以,不吝嗇你們的掌聲
他依然會認真的堅持到底,拼戰到底,
他的成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邀請球迷們一起來替國慶加油,替統一獅加油
標哥云:統一要贏球,需要球迷的加油。
 

 

另外歡迎大家留言給國慶
有什麼問題想請教國慶的都可以留下
不管是私下的國慶還是在場上的國慶!
祝大家天天快樂!
                                                                               
紅豆採訪報導  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lion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