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好久不見了
放了兩個多禮拜

昨天剛回球隊練打有點不是很習慣的感覺..
剛開始還一直打不到球
練完球小記者在訪問我時   還說怎麼揮棒落空

沒辦法阿  阿就放了兩個多禮拜 兩個多禮拜都沒有碰到球了耶
之後要好好趕快找到球感了!

結婚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跟球迷們說一下抱歉..同樂會不是我故意不去的啦!
實在是真的抽不出身
有空再好好補償你們啦!
不過結婚比參加一次同樂會還要累....
也因為是我老婆語言上比較有困擾
所以大大小小的事都我在處理
整個結束後還滿有成就感的

哈哈

噢..打這篇好像打了快一小時了
我下次再繼續好了...

阿 對了   就是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感謝你們的衷心祝福    我們會很幸福的!
也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2009.02.09  國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lion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