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紅豆小編又來啦!

偷懶了一陣子 還是得來報告國慶大小事給球迷們聽聽!
大家都知道前陣子國慶結婚的大件事

小編問了問有什麼有趣的事
國慶說:真的是太久太久沒有回家了
    再加上是我的人生大事
    許多阿姨叔叔伯伯嬸嬸 親戚朋友從小到大很久很久沒見的人全都出現了
    真的很開心 有些都只記得人卻忘了怎麼稱呼了
    真不好意思
    那天12點才開桌  我的媽阿  11點就坐滿了
            我都還沒換衣服咧   害我好緊張
小編笑了笑又繼續問
不是有小學生來跳舞?
國慶 :對阿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棒球的小學吧!
    我也嚇一跳 不過很謝謝他們的祝福就是了

除了這個之外小編當然也問了問現在的春訓狀況以及棒球的盛事
國慶表示現在還都是在加重體能的訓練
越接近開賽才是技術的重點
可是今年有著經典賽,國慶表示,還是想披國家隊戰袍
畢竟那是一份榮耀,再加上可以去學許多在這裡學不到的戰術、技術、和一些事情等等
國慶說過,只要沒有進步就是退步
你一直停在原地也不是辦法,別人努力的往前走,就算是像蝸牛那麼的慢,但他還是在進步

國慶另外表示想要參加還有個小小的原因
那就是。。可以跟偶像見面,一起切磋球技,還想要要簽名(這時候的國慶就好像個小小球迷)
小編好奇的問了下國慶的偶像是...?
國慶:與其看安打,全壘打還是比賽中比較吸引人
   講清楚一點就是,很欣賞鈴木一郎,但是松井秀喜還是我最想要接觸的人
小編接著說:可是鈴木一郎腳程很快耶 給他上了一壘,大概就可以一直一路跑回本壘了吧(小編刻意的說)
沒想到..

國慶說了個讓小編大笑的話,重點是 國慶自己也笑了....
國慶在小編誇鈴木一郎腳程快之後,接了一句:跟我一樣

小編一直在國慶耳邊"ㄏㄚˊ"了幾聲  國慶越講越心虛XD

也大概是剛結婚國慶臉上一直洋溢著笑
真幸福!

也希望國慶可以有好的成績 春訓趕快恢復手感嚕!
(採訪當天國慶剛請假完回球場練習的第一天,國慶一直揮棒落空= = )
不過相信國慶可以的!!

一個好選手,一定會有很多時間被犧牲掉。
要進步,不是只有光靠比賽。
人生只有一次,如果錯過了,再去挑戰,就沒有了。
更進步、更要求自己。
就算最後結果沒有辦法達成,畢竟盡力了,也不會後悔。
                                                  by中華職棒18年高國慶


bY被國慶笑到差點翻掉在台南球場的紅豆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