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大家好

好久不見阿!
最近熱身賽的手感大家都感覺還不錯!
我也很有信心!
今年的目標還是很一致的--要三連霸

最近熱身賽感覺還不錯哦
有不少觀眾都到場替我們加油了!
希望3/28那天也是大滿場哦!

越來越期待開打了!等不及了!

對了! 你們的留言我還是都有在看
不管是加油打氣還是批評指教
我都會認真的去看待
就是因為有人支持我 在乎我才會這樣
我會把這些全都化成我的動力和支持我打好成績的力量
謝謝你們   不過我可能沒辦法一一回了...不好意思
先這樣了 

BY 高國慶  09.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lion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