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


各位球迷晚安
我是國慶


好久不見了!沒有比賽的時間我也沒閒著!
還是在球場練球
練體能  練打擊技巧
然後就是照著教練給我的菜單再訓練著
每天也都過的很充實!


你們呢?


奧運這幾天相信你們也都跟我一樣很關心著中華隊
我也一直在為TAKE加油鼓勵!
不過可能TAKE還是需要加油吧!哈
還有嘟嘟和小高也是!
不過希望嘟嘟的傷勢不要太嚴重才是!

中華隊從上到下大家都努力了!
沒有人想要輸
更沒有人想要辜負大家的期望
請大家給予多的鼓勵勝過於苛責
當然也包括教練團們
大家都很辛苦
相信大家也都看見每個國家都在進步
我們也要進步 
打擊技巧要進步  觀念要進步  戰術要進步
看完這幾場的比賽  應該也學習了不少

再過沒多久中華職棒的比賽又要開始了!

請球迷們在一起用行動來支持棒球


晚安         BY 國慶{#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lion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