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阿
首先   我想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雖然已經過12點了
不過在球場做完調整練習和防護治療回來已經晚了
明天還有在斗六的比賽吶

還有一件事  就是阿鑼的千安
恭喜他       他花了12年...不知道我要花多久時間
真好! 恭喜他啦!!!

對了   先謝謝今天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球迷朋友們
很開心
也很不好意思讓場外的球迷等我等很久...
謝謝你們


今天已經是我連續三年在球場過生日都贏球的日子耶
而且還打破燈來慶生   = =

抱歉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還好是安全玻璃   應該...還好吧
我真的嚇一跳耶 
這是我打職棒以來第一次這樣
我還站在那裡看了一下......

30歲了........今年的成績雖然還算滿意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缺點
不知道耶   還是覺得自己進步空間還是很多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備戰總冠軍了
我們也等著球迷跟我們一起奮戰!

生日沒有什麼願望
就是    大家身體健康    獅子二連霸   我要去日本!!!!!!!!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lion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