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球迷朋友大家好:
很感謝球迷朋友長期的支持,今年球季比賽在昨日劃下句點。
亞錦賽表現不盡理想,關鍵時刻無法擊出安打建功,真的很可惜。
但也讓我更體會,面對棒球的領域,還有更多更多的空間等著我去自我成長及突破。
或許,創下今年的成長創下許多佳績,也打出進入職棒後的代表作。
但這僅是一個過程,面對未來的比賽,我會更加努力去充實自己。
讓自己表現能夠更為穩定,不辜負球迷們的期待。

另外,也感謝球團特別規劃部落格,讓我能夠透過留言與球迷互動。
或許,我無法天天上網回覆球迷的留言
但,有了這個互動的園地 我會常來逛逛

對於 電腦不熟悉的我 打字有點慢 請球迷多多見諒 

                                                                       2007/12/05 高國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lion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