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出國回來 相片還沒整理好 球迷們可能要讓你們在多等幾天

最近休假 沒有返回台東

相信球迷一定很好奇 最近球員到底在忙什麼呢?

一直有舊傷的我 修養療傷當然不能停擺

最近 台南棒球場草皮在全面換新整頓中

想要練習的我 避免影響場務朱大哥等人努力整頓球場的進度

最近 持續針對右手肩膀等部位的舊傷 定期治療

而且每週固定會一天前往高雄的診所 進行專業儀器的治療

療傷的進度 球迷們不用太擔心 定期的療養及治療 讓傷勢已經有好轉的趨勢

題外話,發票還沒有對獎的球迷朋友 趕快 趕快 拿起報紙睜大眼睛看

昨日 整理寢室的雜物 拿起朋友給我的本期統一發票開獎號碼

幸運的我 從一堆發票中 竟然發現有一張中四個號碼 真是格外幸運

如果球迷朋友 還沒對獎 千萬別放棄喔

祝福球迷也跟我一樣 幸運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lion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