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球迷們大家晚安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9}
小編又來跟大家聊聊國慶最近的狀況嚕~!
在今天逆轉比賽的賽後
小編等了很久才等到"很香"的高國慶出現....
(如果有在台南球場賽後等過國慶的球迷  
 
應該都知道他出球場的速度有點.....慢  orz~)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小編告訴國慶今天媒體記者其實是在他和布雷之間選擇mvp
不過國慶表示他今天的狀況也就soso  還好而已

小編問:國慶,你目前的狀況是如何?因為就我的觀點來看,
    我是覺得你現在還算滿穩定的
    每場比賽都會有敲一兩支安打,不過。。
    據我所知,球迷們是有在質疑否觀念還是狀況不好
    長打率降低了許多,連同全壘打的數目也一直停滯不前
國慶 :噢!因為我今年的姿勢有改變了
    去年的打擊是不錯 可是我覺得觀念和姿勢都還有待改進
    今年是全壘打支數有比較好
    可是現在目前的狀況我還滿滿意的阿!
    就我來說  好還要更好  
    不要比去年退步太多
    本來就是有進步的空間了
    所以球迷們也不用太擔心!我會調適好!


小編問:就我知道對你來說內角低球應該是你最喜歡打的球
            但是現在就看到很多投手利用外角連發來對付你
            而你也一直是破壞球或是就..被三振    對於這個問題你...?
國慶 :就真的姿勢變了
    還會再進步 現在慢慢的在改變
    我季初的狀況也沒有很好
    現在的身體狀況也沒有去年好..所以..就這樣啦!

小編問:那國慶你現階段的目標是..?
國慶 :當然是去日本打亞職阿!
    我想要去日本!!!!!(非常堅定樣)

小編問:那國慶最近有沒有什麼事想要跟球迷說的
    或是有趣的事情想要報給球迷知的
    譬如說你中秋節沒有球賽你有沒有烤肉阿!?
國慶 :沒有內!我都不出門
    我都練球啦!
    球隊現在的氣氛都還不錯耶!那天颱風來之前不是停賽嗎?
            教練明明就說放大家假卻還是很多人一起來練球

小編問完後...看時間也大概十點多了
期間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
忍不住告訴國慶

小編:你好香哦....{#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感覺好像變態= = 我不是變態阿...)
國慶:噢..對阿 我剛剛在洗澡...
小編:好嚕 大至上就是這樣 謝謝你嚕!開車小心!

 

XD 好啦!就是以上這樣
咱們期待下次見嚕

 
           在台南一直聞到香香沐浴乳的味道的紅豆小編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