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天早上體檢下午春訓開跑之後
國慶和其他球員陸陸續續的開始了自己的訓練
和一些調整等等
再來是國際賽和中華職棒19年的開打
國慶的網誌方面 交由小編我來負責管理
但是球迷們請大大的放心
雖然國慶忙歸忙 但是他還是會抽空上來看看大家
回回留言 寫寫網誌
至於在留言方面
小編會盡量把大家的祝福或是問題等等
告知國慶 甚至是列印下來轉交給國慶
但是國慶有交代一定要說.....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不管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讚美或是批評
我都會虛心受教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分格線出現----------------------------
【統一獅網路特派小記者 紅豆 1/6 台南採訪】

在前天的春訓開訓之後
國慶第一個感覺就是
"超開心的"
因為他說在家都超無聊的...
只能看電視.吃飯.睡覺.看電視.吃飯.睡覺...
(感覺好像一直無限迴圈XDDDD)
所以可以打球的感覺 真的很好!


國慶今年的目標是什麼?
"吼..你跟記者講好的哦..都問一樣的(orz~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好的地方希望能更好 當然不好的地方可以在慢慢調整
總是想要往前看嘛"


那麼在目前來講 你的心態調適的怎麼樣?
"目前還算在養傷..
右手肩傷還有手肘 這都是舊傷了應該有10幾年了吧
醫生說目前還是不建議太激烈的運動 
所以都是慢慢的做調整當中"

國慶今年蟬聯得隊長的職位....
(還沒問完..國慶就說..)

"今年其實跟總仔討論過了.覺得隊長瑣碎的事情很多.
我又不想管這個管那個   吼..我很懶的管理耶
而且我都會自己到球場練習 感覺沒什麼時間
所以現任的隊長..還沒出爐..
去年打了20支全壘打我都覺得很意外
感覺好像硬擠出來的....
所以我今年還是要更努力最好是不要退步啦..."

--------------------------分格線出現----------------------------


慢慢的這幾天會陸續的放上跟國慶聊天過的採訪內容與心得
請大家細心等待
改天來辦個小小活動或是其他可以互動的活動
讓大家更貼近的了解高國慶

在接下來的日子    如果想要留言給小編也是可以= = +
有什麼樣的問題請多多指導!
春訓開跑後就是練三休一
基本上是下午1點開始
歡迎球迷們到場替球員們加油打氣
也歡迎你們到場替國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lion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