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看到各報紙媒體 報導統一獅春訓的話題

似乎一切都圍繞在「薪」情 & 「心」情

心情不好是事實 但是絕非全部因為薪水而不好

球團本次大幅度的加薪讓我感到十分滿意

談薪過程與總經理 長談兩個多小時

感謝球團對於我去年的表現給予實質的肯定

說真的....就如同呂總在開訓時告訴大夥:「一旦簽下了合約,就是一份責任,該為自己、為球團、為球迷負責」

而簽下這份高薪的合約 相對的無形的壓力

因為今年的成績勢必更加有所突破

面對這樣的壓力與高薪資的責任 心情有些沈重

此外 另外一個讓我頭疼的就是「舊傷的復健」

昔日的舊傷今年又再度痛起

去年底從日本亞洲職棒大賽後 台南、高雄來回奔波接受專業醫師的治療

一切都希望能夠在春訓之前把傷勢療養到一定程度

但前些日子與醫師聊到傷勢復原進度 尚需一個月才能進行揮棒打擊訓練

這一切似乎讓我原先預期的春訓進度可能延後了

目前僅能加強體能及重量訓練的基本訓練

尚無法和其他隊友一樣進行打擊訓練 

傷勢的復原進度及高薪資的責任 導致近況心情受到影響

從網路上 知道球迷的關心 

特別花了一個多小時寫了這篇文章 

希望球迷別因為報紙的片面報導 誤會球團

說真的 對於本次球團薪水的加碼 

我真的很滿意 相對 我必須更努力 

拼出比去年更好的成績來回饋球團的肯定

希望今年球迷朋友能多多進場替我們加油打氣

讓我們場上拼戰的選手 看到未來

有你們的加油 才有我們的舞台

最後 謝謝球團 謝謝辛苦的後勤人員 謝謝每位支持棒球的球迷

2008.01.07 國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lion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